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阿Ken雪梨家庭民宿 [誕生篇]

咳咳…..話說 從7-8年前就開始接觸許多從日本來雪梨打工旅遊的朋友,到這1-2年看見越來越多台灣出來勇闖天涯的各路人馬 紛紛前來擁抱澳 洲的艷陽,偶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激動….現在就連住在台中大甲的小表妹都準備今年四月踏上南半球這塊大陸島,還執意跟家裡來個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的戲碼。

唉,沒想到偶那個從一毛頭大就看著她的小表妹,現在….現在…已經把英文學得那嚜好,都可以自己揹著行李出來闖蕩世界…且首站還是連當地倫都不會去的荒地達爾文...真是太感動了

[謎之聲:阿Ken哥,你會不會太誇張了點。不過是打工旅遊,而且你小表妹明明就是個已經征戰世界各地的自由車選手…根本….根本沒在怕的啦!!]


最近,在眾多好友的鼓勵下…阿Ken我也開始整理過去接待日本打工旅遊青年,還有這一兩年當地陪,介紹不少來玩的台灣朋友們一些在地好風光等經驗,現正 積極規劃居家風格的民宿短租服務….


除了讓來雪梨遊玩的朋友們可以有個溫馨自在的休憩空間,更希望可以跟大家好好的介紹雪梨這風光明媚、好山好水、四季分明、白沙熱浪、碧海藍天的南半球大城市…當然,好吃、好玩的私房報報一定不會少

[謎之聲:你講得也理直氣壯…其實,玩樂根本就是你的專長吧! 趕緊講重點…]


好……重點是…千呼萬喚之下,[阿Ken家庭民宿]即將於2009年3月溫馨登場….,希望這個小天地能成為大家夥來雪梨避暑 、驅寒 的私人小空間…少了冷冰冰的飯店Lobby、凶神惡煞的櫃檯領班、龍蛇混雜的住宿客、僵直生硬的寢具….卻多了儉樸的居家風、熱情的招呼聲、微風輕撫的夜晚、吸飽陽光元氣的蓬蓬棉被、窗檯日光灑落的整片溫馨、還有或許會讓你懷念打著赤腳走在行人道上的那份踏實感…

[謎之聲:怎麼突然感性了起來,阿Ken哥你別再裝優雅了…]


[阿Ken哥:到底是誰一直在我耳根邊嘰嘰喳喳,吵死人了!! ]

為了維持品質,[阿Ken家庭民宿]經營之初提供3個房間。2間雙人床房和1間兩張單人床房,都有蓬蓬被 + 天然棉質的寢具。

而為響應澳洲政府減碳計畫,這裡僅提供電扇不提供冷氣。不過別擔心,雪梨的夏天夜晚保證沁涼如水、輕風搖曳!!
[謎之聲:噓….偷偷跟大家報告,阿Ken的大姐是個支持減碳綠生活主義者…對於有機、環保、生態等議題相當熱衷。]

我們的family room有吃到飽電視、DVD Player、無線上網、音響、書刊雜誌…

另外,廚房還有隨你冰電冰箱、隨你煮電爐、隨你開櫥櫃、隨你裝餐盤、隨你喝水杯、隨你切菜刀、隨你剁鉆板、隨你用鍋碗瓢盆…偶爾還會有阿Ken媽媽的私房點心、有機花草茶等…

共用的乾溼分離浴室裡僅提供普通毛巾、牙膏、有機沐浴乳、洗髮精和吹風機。(請自行攜帶牙刷和浴巾一起嚮應做環保!)。

>>> 訂房前請先瀏覽訂房須知
>>> 阿KEN家庭民宿位置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